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

作者: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量: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作者: 时间:2018-10-26 点击:0次

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师生六人,代表湖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应邀参加了由中国联合国协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与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代表共襄盛举。

本次大学参会学生代表由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通过测试在各校模联成员中遴选。此次会议,我校获选代表全部来自于历史文化学院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其中17级国务班郑懿同学担任人权理事会代表,17级国务班李静怡同学担任经济与社会理事会代表,16级国务代表熊圆慧同学担任新闻中心代表;三位代表在各自的会场的精彩发言,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另外,乔德艳与徐永杰同学作为观察员也认真细致地参与了活动。

湖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指导教师唐辉也参加了会议,向兄弟院校的指导老师们介绍了湖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的创建与发展经历,并且与各位老师探讨模联建设的各种经验与启示。

本次会议是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成立以来参与的第一次重大校外活动,参会师生严格遵守相关活动规定、表现得体,通过交流学习、开拓视野,提升了综合素质;并且充分展示了湖北大学的社团建设成果,是一次难得的实践经历。

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是全国行政级别最高、学术水平最高的模拟联合国大会。此次大会受到了举办方与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现任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来祝贺视频,中国联合国协会主要领导、中国外交部领导以及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代表等在开、闭幕式致辞,表达了对模联青年们的鼓励与期望。

Macintosh HD:Users:tanghui:Desktop:A336447C8758F897E5ABCA776356630D.jpg

我院参会师生合影

Macintosh HD:Users:tanghui:Desktop:039B3313FD6F2BEAB3D4F31AA9DC06B5.jpg

李静怡同学与前任联合国粮农组织副总干事何昌垂博士合影

Macintosh HD:Users:tanghui:Desktop:58CB5A2B76EF6ADEA9621541A9F76CD2.jpg

李静怡同学与现任外交部国际司张越大使合影

Macintosh HD:Users:tanghui:Desktop:DFE64292C8352A2C20D92E9DB6F385FC.jpg

唐辉老师在指导老师联席会上发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