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我院17历史班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蔡萍 赵津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1   阅读量:

春华秋实的时刻,又是一年教师节。历史文化学院17历史班的同学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时日,大家为平日里辛劳上课的老师们送上了祝福。以桃花扇作贺卡,悉心写上最诚挚的话,只希望贺词能宽解老师一年的辛劳。

2018-09-11 19:37:52.377000

教师节的礼物构思近几年来变得越发奢靡,惹人眼球。17历史班的同学们不忘初心,回归初心,礼伴初心,选取了康乃馨为礼,这是对教师节本意的回归,更是以花喻人,象征老师将他们的热情传递给我们,而我们回以对老师的尊敬。

2018-09-11 19:38:11.392000

其实在老师眼中,无论再怎样精巧而别致的礼物,都比不上历史班同学课堂里一声最真挚的“教师节快乐”,千言万语最终凝聚于一句话,以诉说我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2018-09-11 19:38:27.231000

而下午的文化遗产概论课上,黄柏权老师也在课堂上祝福同学们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感恩每一位老师的付出,祝福每一位老师在自己的节日里收获快乐。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能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老师,师生之间的关系将变得更加融洽、密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