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我院历史学1601班庆祝教师节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许烨炜 万坤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1   阅读量:

在九月这金风送爽、硕果满枝的美好时节,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9月10日,我院历史学1601班全体同学在班委的组织带领下,通过写贺卡、送鲜花等方式向任课老师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简单的祝福语洋溢出浓浓师生情。

Cache_-6ca679e7c71edcfe.

9月10日上午,同学们为刘馗老师送去贺卡祝福,刘老师高兴地说“我前两年的教师节都没有为同学们上课,今天收到同学们的祝福,我很开心,终于又可以与同学们一起过教师节了!”

Cache_-a14f277224d105d.

下午,同学们又分别为向葵花老师、李严成老师及陈文娇老师送去了鲜花祝福。老师们非常开心,感谢之余也祝福同学们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图片8_副本

相信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让老师们收获一份温暖的节日祝福的同时,也能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老师,学会感恩,密切师生关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