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档案系专业就业交流会成功举行(图文)

作者:陈 烨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04-05-15   阅读量:


    5月13日晚,历史文化学院档案系交流会在6号楼110教室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覃兆刿,档案系主任王艳明以及档案系01、03级班主任雷春蓉、付登舟出席了会议,与会者还包括档案系四个年级的部分学生。

   

    由01档案主办的此次交流会,主题为档案系2000级档案系毕业生介绍考研及就业过程中的经验。据目前不完全统计,档案2000级毕业生不仅一次性就业率高,考研成功率更是创该系历史新高,全班57人就有11人考上研究生,且多为综合性大学,分别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名牌高校。

    覃院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2000级档案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谈到了毕业生的种种转变,同时还表示希望档案系四个年级学生之间加强交流。2000级档案系的学生代表也纷纷上台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台下的师弟师妹,他们所流露出来的真挚感情以及对档案系的留恋之情让与会者感动不已。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精彩发言后,由档案系主任王艳明对交流会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交流会以加强档案系内部交流为宗旨,不仅宣传了毕业生的经验,而且增进了师生的交流,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