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英语口语大赛场 选手个个竞峥嵘——我院学生创佳绩

作者:蔡 青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04-05-15   阅读量:


    在校团委、各院(系)团委(总支)的大力支持和积极组织下湖北大学第三届英语口语大赛在经过了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后,最终由20名实力强劲的选手入围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

    513日晚700学术报告厅里气氛热烈。选手们首先以“竞争下的大学教育——论学生的机遇与挑战”为题作了精彩的演讲,同时当场抽签作即兴演讲并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不乏精彩陈述。其中历史文化学院的李斐同学表现突出,以她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流畅的演讲和大方得体的台风,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和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取得了一等奖的佳绩。此外,历史文化学院的熊霄、涂明传同学也表现出色,发音准确、表达清晰,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他们出色的表现成为校园英语学习的优秀的典范和亮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