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记知行学院校史宣讲专场宣讲会

作者:熊 霄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04-05-21   阅读量:


520日下午,由历史文化学院主办的系列湖北大学校史宣讲活动在三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为知行学院宣讲会,报告厅内座无虚席。

校史宣讲队向知行学院师生生动的讲述了我校73年来的沧桑巨变,从往昔的“艰苦创业,风雨征程”到如今的“锐意改革,再创辉煌”,那种自强不息,求实创新的精神内涵深深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观众,本次知行学院专场宣讲会历时50分钟,报告厅内气氛热烈,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极大增强了学生的爱校、爱国热情和主人翁意识。学生纷纷表示自己作为湖大人,为今日我校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愿为湖大明天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