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我院学生再创口语佳绩

作者:杨春梅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04-05-29   阅读量:


        5266点半,大学生口语竞赛在4号楼105教室拉开了序幕。我院选手继英语口语决赛后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的主题主要围绕大学生的心理教育问题展开,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选手作三分钟演讲,接下来任选一幅卡通画,根据画中内容阐明自身观点,最后回答评委提问。

我院熊霄和王利颖两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表现良好。她们针对马加爵事件发表了独到的见解,语言流畅,表达通顺。在最后的环节中表现也十分突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赛最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我院熊霄和王利颖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最终,本次比赛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