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永远的校园话剧——《雷雨》上演(图文)

作者:罗莉亚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04-06-02   阅读量:


528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司南剧团根据曹禺的作品改编的话剧《雷雨》,在三食堂二楼的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话剧还没开始,观众席上就已经座无虚席了,座位的后面也围满了来看话剧的同学,七点钟整话剧准时开始。剧情主要介绍了鲁侍萍、周朴园及其太太三人之间的恩怨,周萍与鲁四凤之间的情感纠缠等,也塑造了一系列鲜明的人物形象:四凤的清纯可爱,周朴园的老谋深算、接受新思想的周冲的年轻气盛。演员们的表演很投入,现场的气氛也很热烈。时时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观众的情绪也跟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而波动,最后在鲁侍萍悲伤无助的眼神中结束。
    
这次司南剧团的话剧《雷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获得了观众的一直好评,也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