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浓浓爱校情带入每一位新生的心田——校史宣讲迎新首场讲演在商学院拉开帷幕

作者:姜武云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04-09-10   阅读量:


    9月7日,在3号楼学术报告厅里举行的商学院迎新大会上,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校史宣讲队通过精彩的校史宣讲,为04级新生献上了开学的第一份礼物。
    会上,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校史宣讲队的8位宣讲员饱含激情的讲述,生动展现了我校自1931年来几代湖大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坎坷发展路程。在跌宕起伏的交响乐中,“艰苦创业,风雨征程”、“荜路蓝缕,薪火相传”、“革故鼎新,自强不息”、“锐意改革,再创辉煌”四大章节,真实叙述了我校自1931年建校至今的历史及现状。将浓浓爱校情带入每一位新生的心田,在广大新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正如一位新同学兴奋的告诉记者:“这不讲还真不知道,原来我们学校还有这么曲折悠久的历史!”还有同学兴奋的问到:“真想不到,原本以为是一场枯燥乏味的说教却被你们包装得这么精彩!”
    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息后,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校史宣讲队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工作。记者从历史文化学院何书记处获悉,借着上学期校史宣讲的广泛影响,历史文化学院正在筹备新一轮的全校新生校史巡回宣讲活动,要将爱校的种子在新生中播撒,将湖大的精神代代传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