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我为迎评做什么”主题团日活动认真展开(图文)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04-09-22   阅读量:


     9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团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各班团支部围绕“我为迎评做什么”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受到学校好评。
    各支部为了将本次主题团日组织好,都把班主任邀请到活动现场,讲解“评估”有关知识、作为“迎评”主人应该怎样做。
     
02历史班主任张敏老师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本次活动,作了精心准备,他专门制作了精美的幻灯片,一边播放一边讲解。02档案的同学们进行知识抢答赛,阵阵笑声将轻松活泼的氛围推向了高潮。02文科试点班的同学们自动分成4组,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进行知识抢答赛。
    校党委副书记和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到我院部分班级观摩了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