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雷雨”连江也入楚,司南再绎悲情剧

作者:xuegong  编辑:  审稿:文宣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04-09-23   阅读量:


    经过一夜的江城雷雨后,我校的司南剧团于9月2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再次演绎了曹禺经典四幕悲情剧《雷雨》。
    司南剧团成立于2001年,现挂靠于历史文化学院团委,此前曾成功演绎《钦差大臣》、《恋爱的犀牛》、《一个无政府主义的以外死亡》、《回家》等诸多话剧,在校内反响热烈,并于2004年5月湖大红旗社团评比活动中荣获第一名。
    9月22日晚由“蓝色魅力经典发艺美集”赞助的该次话剧演出中,现场座无虚席,演员们以热情、投入、倾心的演绎真切地再现了《雷雨》这一人生大悲剧,情节扣人心弦、感情真挚动人。场内时时爆发出观众兴奋、激动的热烈掌声。同学们称赞司南的演出精彩;演出之后还有不少新生摩拳擦掌地准备加入。
    江城雨后湖大演绎经典悲情剧,司南话剧成为校内新亮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