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湖北大学校园模拟招聘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谈会根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0   阅读量:

 

    正值湖北大学社团文化节,为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2017年 12月8日“湖北大学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7顺利举行,该活动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湖北大学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AECD)承办,共计两百多名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简历制作培训讲座”、“简历投递”、“模拟面试决赛”三个阶段。在活动过程中AECD邀请了知名校园招聘负责人岳培先生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讲述了“怎么制作简历”、“如何使自己的简历更加完美”等问题,随后还举行了一场现场模拟面试,进而锻炼同学们的面试能力,积累应聘经验。参加活动的王心同学表示“本次活动自己获益匪浅,更加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

 

简历其实就像一张空白的画纸,需要我们大学四年不断在上面绘画出更绚丽的色彩。通过本次校园模拟招聘大赛,更加明白自己与“优秀”与“梦想”相差甚远,从而不断充实、不断完善自己,这就是本次活动的价值意义所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