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2016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英语四级考试创佳绩

作者:蔡晓桐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   阅读量:

 

近日,2017年12月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公布,历史文化学院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2016级学生共报名45人,一次性通过率达到97.8%,平均分达到545.6分;总成绩达到600分以上的学生共8人,其中,柴晗珺同学取得652分的高分。

此次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除了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外,同时也得益于专业的特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作为一个多学科交叉的专业,外语是其中重要的课程板块,其水平要求与英语专业基本相同,开设课程包括实用英语听力、阅读、会话、写作、翻译等,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以及应用能力。自2014级以来,本专业英语四级考试的一次通过率均达到90%以上。

2016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的同学一向非常重视英语能力的培养和应用,自入学以来,同学们在本专业老师的鼓励下,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英语活动与竞赛,并屡次获得十分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