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我院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万坤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9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同学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16-22日,我院志愿者协会在校内及湖北大学忠诚公寓旁,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雷锋月”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共有3个,分别为“看望王阿姨”活动、“关爱流浪猫”活动及“以物换物”活动。各院志愿者积极参加,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说明: qq_pic_merged_1521706723736

 

在第一个“看望王阿姨”活动中,我院志协成员积极组织并带领志愿者,帮助自幼患有小儿麻痹症的王阿姨清洗头发、洗脚、收拾屋子等,这样的爱心活动不仅为孤寡老人王阿姨送去了温暖,也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志愿服务的魅力。

说明: qq_pic_merged_1521706701580

在第二个“关爱流浪猫”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收集来的废纸板、废布,为流浪猫搭起了温暖的猫窝,并贴心地为猫窝配置猫粮及饮用水,志愿者们希望流浪猫不再流浪。相信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志愿者体验到了难忘、温暖的志愿服务之旅。

说明: IMG_20180321_120942

在第三个“以物换物”活动中,我院志协为同学们提供交换旧物平台,使同学们可以用自己的闲置品来换取所需品,希望“以物换物”的创意生活理念,可以激发更多同学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相信我院“雷锋月”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能够激发更多同学学习雷锋精神,,响应当代社会公益主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