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活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活动快讯>>正文

2018年“舞动琴园”校园舞蹈大赛我院获佳绩

作者:刘珍君  编辑:彭益民  审稿:文宣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4   阅读量:

 

    4月19日晚,“舞动琴园”校园舞蹈大赛落下帷幕。这次总决赛上,各院参赛者以神形兼备的舞姿,给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潇洒恣意的舞蹈盛宴。其中历史文化学院推送的节目“纸扇书生”喜得三等奖,16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的海澜取得了校园十大舞星第二名的好成绩。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13位女生从佳人变为书生,文人气质凸显而出,而且有带有女性一种特有的柔美。陌上人如玉,君子世无双,《纸扇书生》展现的翩翩“少年”,持扇而舞,展现了中国古典舞的独特魅力!

 

《纸扇书生》的领舞2016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的海澜同学,她在个人比拼的环节中,表现优秀,荣获校园十大舞星第二名。

此次比赛中,我院选手展现了舞动风采,不仅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而且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热爱艺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